我们的任务

ALTAI®的旗舰型号(MFT100)是与明尼苏达州当地执法人员直接合作设计的。在做出改变之前,我们聆听您的意见以及争取市场机遇。凭借研究以及卓越的创新技术,例如美国制造的专有SuperFabric®材料,ALTAI®拥有革命性的靴子系列,它们极为舒适,非常轻巧且完全耐用。

 

用SuperFabric®制成

ALTAI®中获得专利的SuperFabric® 鞋子。保证卓越的性能。
ALTAI®鞋采用我们的专利SuperFabric®制成,具有出色的性能。

SuperFabric®是通过将纤巧但坚固的防护板植入一块织物中而制成的。这些防护板之间的小间隙使织物保持柔韧性。这种装甲级的韧性加上柔韧性以及多种颜色和图案,使SuperFabric®在材料科学领域中脱颖而出。


有效保护

SuperFabric®专为极端应用到坚固耐用的日常使用而设计。军事服装,登山装备和坚固耐用的背包只是SuperFabric®众多应用中的少数几个。


防污和防水

SuperFabric®上的防护板高度耐污渍,例如泥土和污垢。底布也经过了优质的防水处理。因此,SuperFabric®是一种非常易于清洁和防水的材料。


透气

SuperFabric®上防护板之间的小缝隙使空气能够自由地循环通过布料,从而提供最大程度地透气。这是鞋类的重要品质,特别是针对长时间穿戴和严格的户外使用者而言。


轻巧

SuperFabric®还是一种非常轻便的材料,可以灵活屈曲。


快速干爽

SuperFabric®的干燥速度比未处理的皮革快十倍。